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丹)数理系于近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系部全体教师、行政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系主任史千里对我系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总结:一,我系策动我院与长江大学本部(三个学院)合作办学规范化,取得进展。文件的起草、修改、汇报工作已经完成;学院之间领导见面会即将举行。二,系部教学副主任选聘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我系三名高级职称教师应聘;三,师范专业学生教育见习相关问题进一步落实;四,学生工作中退伍、休学学生插班问题获得圆满解决,住宿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五,实验室建设取得进展。六,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低年级见习等工作已经启动。

史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暴露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第一,心理学专业缺少部分论文选题审核材料。

第二,一名体育教师上课时提前离开学生。该教师被大会上点名批评、并且做书面检查。针对这类问题,史主任提出:包括上学期末被不点名批评的一位教师、此次被点名批评的当事教师,至少2年内不得评优评先。

史主任对系部后半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一、期末临近,希望所有教师都做好教学工作;二、大家提前准备好各专业的预算工作,以便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三、做好东校区临床专业学生向沙市校区搬迁工作;四、学生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活动。

会议由数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

 

 

 

                                     (编辑 王慧颖)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