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王晟的论文被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收录
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 王晟)11月初,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江苏南京开幕。数理与医护系教师王晟在南京大学参加了本次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且其论文被本次大会收录。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本届大会以“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为主题,由南京大学,南京体育大学联合承办。

     

本届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9443篇,经过资格审查、论文查重及专家评审,录用论文4186篇,经评选,我院数理与医护系体育教研室王晟老师的论文被收录。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王晟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