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0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西区1教5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三部分内容,最后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开展了研讨。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 王慧颖)

                        (摄影 谢俊丽)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