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外出审批(报备)规定及表格
时间:2020-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审批(报备)及健康

踪管理规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切实加强教职工外出管理工作,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非必要,不外出”。各单位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建立教职工外出管理台账,掌握外出教职工健康状况,全力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外出管理工作。

二、建立健全外出审批(报备)制度。因工作需要必须离开工作所在地(荆州或武汉)外出的,须按照以下程序审批: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人事处审批;因私离开工作所在地(荆州或武汉)外出的,按照以下程序报备:本人申报—所在单位备案—人事处备案。处科级以上干部还须按照《长江大学处科级干部外出报告规定(试行)》(长大发﹝201516号)相关要求履行手续。

三、落实健康跟踪管理工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教职工,返校后由后勤保障部负责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14天的点对点健康跟踪管理工作;乘驾公务车、私家车出行的教职工,返校后由后勤保障部负责进行7天的点对点健康跟踪管理工作。

四、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暂停一切因公、因私出国(境)的审批。

五、上述管理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427

长江大学教职工防疫期间外出审批(报备)表

 

部门(单位)

职务

外出事由

申请人签名:

外出时间

日至

外出地点

外出交通

外出期间 联系电话

外出行程

部门(单位)

意 见

负责人签名: 单位公章:

人事处意见

负责人签名: 单位公章:

返校报告情况

返校报告日期:

□按期 □提前  □超期  □未报告

1.审批(报备)表按规定审批(报备)后,交人事处及所在单位(部门)备案;

2.申请人返回工作岗位后应及时进行返校报告和登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