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张海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时间:2019-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党支部对预备党员1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报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审查同意,将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张海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党员条件、不宜转正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 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7天)。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8173(院党委组织宣传部)

         07168066151(数理系党总支)

电子邮箱: 409853259@qq.com

 

附件:张海涛 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基本情况一览表(学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