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及相关精神。

政治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召开了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部分内容,党总支部书记左彪同志讲授党课,党员们针对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精神的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萍主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