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佳)330日上午10点,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2.习近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4.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同时按要求进行了相关的党章学习和研讨活动。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萍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的学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