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鸽)11月26日下午3:00,数医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同时学习了重要文件及决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也参加了学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