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
时间:2010-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国的历史进程中,在国将不国、满目创痍的中国近代史上,许多爱国人大声疾呼,以期上下一心重振我华夏民族,可林则徐,龚自珍的忧国忧民,康有为、谭嗣同的戊戌变法始终敌不过腐朽的封建制度;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成绩显著,但由于自身所摆脱不掉的资产阶级软弱性,仅仅三个月,便被窃去革命果实……多灾多难的中国迟迟走不出黑暗,中国人民仍陷身于水深火热之中。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改变了中国的历史。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中国革命的胜利。

在随后的经济建设中,我们党虽然走了不少弯路,犯了不少错误,但都积极勇敢的改正了,并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符合中国当前国情的方法——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涌现出了一大批为群众谋福利的好典型,孔繁森、焦裕禄、李素丽、吴天祥、汪洋湖等等,数不胜数。同时我国建立了独立的和比较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显著增强。我们仅仅用了半个多世纪时间,不仅改变了旧中国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而且建立起门类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56倍。我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科技实力明显增强,工业、农业、国防和科学技术领域的许多方面进入了世界先进行列。十三亿中国人不仅解决了温饱问题,而且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种种事实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一支优秀的政党,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政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