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8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鸽)5月21日中午12:00,数理系全体教职工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020年5月份政治学习,并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谢俊丽同志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强调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 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和“奋进新时代 筑梦双一流”专题。

全体党员同志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第六章并开展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讨论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