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2019年12月19日中午2:30,数理与医护系在西区1教5楼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政治学习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在“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中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的方案》。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的总纲,通读《摘编》(重点选学八、九、十部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后,系总支书记李波涛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课。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编辑 王慧颖)

                                   (摄影 田 丹)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