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  →  党组织活动  →  正文
基础课部教师热切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式
时间:2018-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丁风岭)3月20日上午,基础课部师生在会议室,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认真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的讲话。习主席说:“要幸福就要奋斗”“人间自有公道在!”“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大家听了以后非常振奋,纷纷表态。

每年都十分关注两会的系部书记史千里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也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有利于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共同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我们一定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期盼,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九三学社思政课部主任梁次红副教授说。系部辅导员丁风岭表示,自己将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拓宽视野,立足基层,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中。

             

                                                          (摄影 祝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