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  →  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数学与医护系工会畅游园博园
时间:2020-1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色怡人,丹桂飘香,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数医系工会小组在117日,组织园博园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享受着难得的惬意。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那份轻松与惬意。园林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秋日下的园博园,绿色遮眼,美丽惊艳;从园博园望长湖,烟波浩渺,心旷神怡。园在湖畔,水在园中,园水相接,交相辉映。

进入园博园凤翎馆,感受了楚国八百年精彩历史:凤翎馆墙壁上到处播放视频,地上也有不少投影,木竹髹漆、丝织刺绣、青铜冶铸、精雕细琢、商贸交通等出土文物,让老师们感受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既亲近了自然、感受了楚文化,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