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  →  正文
走进自然,拥抱春天—数理系赴宜昌西陵峡开展踏青活动
时间:2020-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杜娟)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数理与医护系工会小组联合建筑与设计系工会小组于2019413日组织50余名工会会员赴宜昌西陵峡开展踏青活动,院长助理郭明虎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一进入宜昌西陵峡风景区,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春天的西陵峡似画卷,江面上是来来往往的邮轮,四周环绕着青山绿水。在西陵峡风景区内,大家游览了三游洞、至喜亭、楚塞楼、古军垒遗址、张飞擂鼓台等人文自然景观;欣赏了集合了声、光、电、水、火、多媒体、激光技术为一体的4D舞台剧《三峡.绝代风华》;在古军垒遗址旁边是三游洞码头,大家乘坐长江7,更亲密的领略西陵峡的峡江风光;在乘坐快艇的地方,主任史千里带领大家体验呐喊声控喷泉,将整个踏青氛围推向了高潮,笑声,呐喊声,环绕于青山绿水。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幕。下午5点半,大家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程。这次宜昌西陵峡之旅,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舒缓了疲惫,感受了大自然的馈赠,同时也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将更好的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