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  →  正文
数理系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时间:2020-07-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杜娟)昨天(3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院长梅平、党委书记李应军、副院长李琴、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来自全院10个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起于城中校区文化广场,绕荆州古城墙(外环),途经新南门、南门(南纪门),终点小东门(公安门),活动行程约为四公里。数理系一共有16名女教职工,全部参加本次活动。 孙细望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女同胞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保持身心健康,为学院发展再作贡献。据悉,今年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主题为“精彩三月,美丽绽放”,除了此次迎春健康行,还将组织女性知识讲座。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