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优秀学生事迹】抗疫之星——胡君玮
时间:2020-12-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优秀学生事迹】抗疫之星——胡君玮

胡君玮,女,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数学5191班的学生。

疫情期间,主动申请进入社区居委会实习。在社区,与了疫情后的防护工作,告知居民们坚持戴口罩,出门回家酒精消毒,要有警惕性。参与省外归来人员审查,通知隔离,并监督其隔离期间体温变化情况。对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宣讲“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抗疫知识参与了社区日常工作,退伍军人的登记,对防网络诈骗的推广,参与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她常说:“我是大学生,任何需要我们的时刻,都应该挺立而出,为社区做出力所能及的事,帮助他们完成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