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优秀学生事迹】学干之星——杜玉慧
时间: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杜玉慧是数理与医护系应心5161班团支部书记,曾担任数理与医护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协会秘书长。并且作为荆州市团代表参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7年5月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证书;

2017年9月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2017年12月获得“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8年5月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干部”荣誉证书;

2018年12月获得荆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证书;

2019年5月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证书;

2019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荣誉证书;

2019年9月获得湖北省“就业创业培训合格证”;

2019年9月获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三好学生”;

2019年10月获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参加了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参加了中央财政项目,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并成功完成项目。去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参与并持续关注两周精神卫生中心的病人,更好的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相互结合,促进自己更好的理解理论知识。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