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通知  →  正文
【优秀学生事迹】学干之星——李庚辛
时间: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庚辛,中共预备党员,数理与医护系应心5171班学习委员,现任数理与医护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与人团结,集体荣誉感强。在学习方面,保持着学业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成绩,专业课平均绩点3.9,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大学期间,除了保持学业成绩的良好,实践活动也是必修课程。在大学期间,还曾担任阳光心理志愿者帮扶队队长,数理与医护系团总支副主席,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做好相关协调工作,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参加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获得结业证书。除此之外,还积极参加院校的活动:科技文化节,新生晚会表演等等。获得以下荣誉:

 1.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二等奖。

 2.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

 3.英语四级。

 4.湖北省荆州市博物馆演讲比赛三等奖。

 5.学院心理健康文化节知识竞答二等奖。

 6.获得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学校期间,不断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人生价值得以初步实现的地方。无论过去有过多少的曲折和艰辛,无论拥有过多少星辉和花朵,那都已经成为了昨天,她坚信“夜正长,路也正长”,也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人生征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