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西区篮球场成功开展“篮球赛”活动
时间:2022-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锦辉 )1112日,系部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篮球赛的开展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此次比赛共4支队伍,由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组成一支队伍。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参赛队员都努力训练,信心十足,比赛现场的气氛更是激烈紧张,令人振奋。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我系的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和谐而又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这个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出了他们的风格。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我们的队员们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把奥运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也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1120日,我系篮球赛圆满结束,在此次篮球赛中,大二取得了第一名,大三取得了第二名,大一取得了第三名,每位运动员都有优异的表现。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 李锦辉 )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