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雅乐 周子燕)1119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第十六届运动会,我系学生也都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能力,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响起,各系队伍依次入场,我系的运动健儿们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数医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数医人团结的忘我情怀。数医系的运动健儿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为我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奖牌。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17:00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运动会期间经过我系运动员不断努力,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二名以及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编辑 王雅乐 周子燕)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