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金融研究中的数学方法”讲座
时间:2022-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详见院网:

数学与医护系开展学术讲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https://wlxy.yangtzeu.edu.cn/info/1081/35788.htm


本网讯(见习记者 周明月 姚雪)11171430,我系在四教201开展了以“金融研究中的数学方法”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更加的明白数学在金融研究中的作用。参加此处讲座的为我系大二的部分学生。本次讲座由陈帆老师主讲。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此次讲座中,陈帆老师从诺贝尔奖引起话题,指出金融数学的主流研究方向就是以这些获奖工作为基础的,并介绍金融数学是一门由数学和金融交叉的新兴学科,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本次讲座简述金融数学的主要内容,并展望其进一步发展的前沿课题及前景,让同学们慢慢了解到数学在金融研究中的作用。陈帆老师使用层层递进的方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明了的知道什么是金融数学,并阐明了数学这门学科的重要性。最后,在讲座结束前,老师还给同学们留了十分钟的时间,让同学们自由探讨有关金融数学的知识。

说明: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数学在金融中的作用和数学的多样性,而且让同学们对数学在其他方面的应用有了更强的求知欲和探索欲。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 周明月 姚雪)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