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2022级“数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时间:2022-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详见官网:

https://wlxy.yangtzeu.edu.cn/info/1081/35733.htm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姚雪 周明月)1131430,我系大一新生在西区4201召开数医系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讲座旨在帮助新生们认识到教学的意义以及对数学专业结构能力的分析有个初步了解。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数医系系主任史千里老师,辅导员聂志。本次大会由数医系系主任史千里老师主讲。

说明: C:\Users\25130\Desktop\QQ图片20221103192647.jpgQQ图片20221103192647

   讲座开始,史千里主任首先提出“什么是大学”和“什么是师范”两个问题。其中,“什么是大学”由大学的校徽、校训欣赏等几个方面组成,“什么是师范又由能力,师德多教师能力结构等多个方面构成。在此次大会中史主任不仅着重强调了教师存在的意义,以及数学专业在国家建设方面的重要性,还给同学们讲述了本校的校徽和校训的意义,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如此,史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校学长学姐的佳绩,并以此来鼓励同学们,希望我系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再创辉煌。

说明: C:\Users\25130\Desktop\QQ图片20221103192714.jpgQQ图片20221103192714

   此次讲座的开展,帮助我系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增加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 姚雪 周明月)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