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3月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2-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网讯(见习记者 吴蕊洁 李程欢)324号下午,辅导员李佳老师、李耀西老师带领数医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对大一至大三所有寝室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建设更加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活动开始前,所有查寝成员在一教集合,听从老师下达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接到分配任务后开始突击查寝工作。在本次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叮嘱同学们要多注意寝室卫生、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同时辅导员还询问了同学们生活日常遇到的问题并予以生活建议,体现出对同学们的关心。

本次查寝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规范大学生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 吴蕊洁 李程欢)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