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感恩教育大会
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中午,在西校区4教201教室,我系召开感恩教育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欣宇主持,系辅导员出席,我系全体受国家奖、资助学金的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结合PPT,从“国家政策”、“学院要求”、“感恩行动”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及系部对受资助学生的关怀。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帮助,并汇报了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规划,决心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社会、学校报告。
  最后,辅导员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要求同学们放眼未来,立志成才,刻苦努力,潜心学习,用所学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受助同学的感恩思想,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系持续推进感恩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