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年底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吴蕊洁 李晓萌)12159:00,在西校区四号教学楼,我系七色花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年底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发扬志愿者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此次活动由团长郭琦、副团长严芷雯、张若冰带队指导。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到指定地点签到并领取志愿者服装,各组组长将清扫工具分发给组员,组员们在组长的带领下对四号教学楼内各个教室、附近道路、草地以及学校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用自己的双手默默维护着校园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校园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本次志愿者活动目的是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并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体验到了保洁人员劳动的辛苦,更深一步体会到了苦尽甘来的涵义,也督促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构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

(编辑 吴蕊洁 李晓萌)

(摄影 吴蕊洁 李晓萌)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