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1123-25日,我系各班陆续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感恩这个词的内涵和意义,教育大学生要学会感恩、心存感恩、学会回报家人和社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通过同学们的讲述、发问、分组讨论等形式,班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调动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各班利用网络、多媒体等多种手段,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开展这次主题班会不仅使学生认识到感恩、爱心、奉献对社会及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也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的思想道德观念的形成。从而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会了感恩才会在生活中发现美好,用微笑面对每一天,用微笑对待朋友,对待人生。

(编辑 向宝蓉)

(照片 向宝蓉)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