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1-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程欢 吴蕊洁)102930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长江大学西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第十五届运动会,我系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的运动会。它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

此次运动会项目众多,我系运动员利用自己课余时间去练习,全系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准备,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系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数学与医护系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系运动员时,都会有我系的观众在一旁为他们加油打气。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奖牌。

103015:30运动会正式拉下帷幕。运动会期间,我系运动员们凭借着坚持不懈的毅力,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在团体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在女子团体取得第一名,在男子团体中取得第二名,这些辉煌的战绩,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青春风采。他们锻炼了体力,激活了生命,弘扬了个性与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与精神风貌。让我们把运动会中顽强拼搏的精神用的生活和学习上,共同为我系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编辑 李程欢 吴蕊洁)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