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梓依 向宝蓉)929日晚19:00,我系组织大一新生在西校区4201开展数医系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让新生对所学专业的现状及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树立大学学习目标,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数医系系主任史千里、副书记康亮、班主任袁萍、李莹莹、冉庆鹏、陈勇、老师王春鸽、辅导员吴伊梦。大会由辅导员吴伊梦主持。

                     

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宣布大会开始。史千里主任就大学、大学生、大学生活三个方面作报告。史主任带领同学们追溯大学起源历史,了解大学发展现状,并向同学们介绍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在讲到大学生、大学生活这两个方面时,史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数学知识、培养教师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将埋头苦干、兴趣盎然、不耻打酱油和寻思做主导这四个理念相结合,充实的度过大学四年。副书记康亮详细介绍我系风采,展示我系特色活动,并对未来做出展望,他殷切地希望我系学子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新生学子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念,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的方向,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明确的计划。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肖梓依 向宝蓉)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