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级数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 2021 9 6 日晚,在新生自习室,我系陆续开展了2021级数学专业各班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辅导员吴伊梦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其中涉及到了我系机构设置、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及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学生培养特色等诸多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的学习的目的、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人身、财安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学生自我管理。

               


随后,学生会主席胡磊学长讲述起自己大学四年期间的改变,从入学时的青涩到现在的成熟,文理学院教会了他很多,在这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同学朋友。胡磊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与新生交流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校园生活,着重说明了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数医系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编辑 严芷雯)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