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参加八岭山镇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我系组织40余名同学参加八岭山镇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并与八岭山镇铜岭村村委会达成志愿服务协议。

我系四十余名同学,在副书记康亮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荆州区八岭山镇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进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村委马聂书记对我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铜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铜岭村村使馆,铜陵港蔬菜主题公园。在途中,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八岭山镇的历史,感受八陵山的风土人情,提升同学们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兴趣,顺利完成此次助力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深入农村,也为志愿队提供了一个服务他人的平台,让大学生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身能力,我系将秉承“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我们的宗旨”把这一活动开展下去,为更多人带去帮助,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