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荣获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梓依 刘莹)68日晚19:00我系啦啦操代表队在城中篮球场参加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舞台中央,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做好赛前准备。伴着动感音乐的响起,我系啦啦操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踏着音乐的节拍,迈出轻盈又自信的步伐,身姿律动、动作优美、整齐划一,舞动出青春的绚丽多彩,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震撼,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分,我系啦啦操代表队荣获第二届校园健康活力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热爱啦啦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彰显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编辑 肖梓依 刘莹)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