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文明一小时”活动
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 肖梓依)66830,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青联部和组织部联合开展的“文明一小时”清洁活动,活动范围包括4教及其西北角小树林、周边道路。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实践能力与服务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4教门口集合后,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进行打扫。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拿扫帚、抹布等工具,一丝不苟的打扫教室、走廊,擦拭楼梯扶手。在西北角小树林及周边道路,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持垃圾夹和扫帚,清理烟头、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及废弃物。在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塑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营造校园文明风尚。

 (编辑 向宝蓉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