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获得第十八届“文理杯”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刘莹 向宝蓉)64日晚1800,第十八届“文理杯”男子组篮球赛决赛在西区12舍篮球场举行,我系男子篮球队荣获本次比赛亚军,充分展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历时十一天,我系男子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先后对阵设计系、机电系、高职部、经法系男子篮球队,比赛过程中,我系球员合理地运用战术,组织进攻和防守。队员们相互协作、携手联防、配合默契,胜不骄、败不馁,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中场休息时,我系啦啦队用精彩的舞蹈表演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我系男子篮球队不负众望,获得亚军。

                     

本次文理杯男子组篮球赛活动,我系篮球队队员展现出了团结友爱、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各系部之间的友谊。

(编辑 刘莹 向宝蓉)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