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夺得第十八届“文理杯”女子组篮球赛亚军
时间:2021-06-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章会 肖梓依)64日下午18:00,在十二舍篮球场,为期12天的第十八届“文理杯”女子组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我系分别对战建筑与设计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高职部、经济与法学系、人文与传媒学院五个系部,一路披荆斩棘,夺得亚军。

                

比赛初始,我系女子篮球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球场上,球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精准,尤其是7号、8号、11号球员。赛场上7号球员多次摔倒不曾换人,坚持打完整场比赛,在防守、抢球、断球等方面都表现的极其亮眼。8号球员熟练的运球,三分线外,高举篮球,纵身一跃,拿下三分。在对方多名球员的包围下,11号球员弯着腰,不停地拍着篮球,两眼溜溜的转动,找准“突围”的机会,加快步伐,冲过两层防线到篮筐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一条弧线,不偏不倚的落在筐内。我系最终以26:28的成绩惜败于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获得篮球赛的亚军,但球员们虽败犹荣、毫不气馁。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系的友谊。

(编辑 陈章会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