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数学竞技大舞台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 陈章会)5月26日19:00,我系在4-201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决赛。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数学技能,增强实践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数医系主任史千里、副书记康亮、班主任王春鸽、李莹莹、黄瑾。此次比赛由学习部干事朱博文主持。

                    

本次决赛共有十位选手参与,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参赛内容,根据内容提前准备教案、PPT。比赛方式为授课讲解,在规定时间内,选手通过多媒体和板书对数学知识、习题进行传授、讲解。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灵活运用知识,沉着冷静、自信满满地展示自我风采。比赛结束后,史千里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首先用三个例子来说明了数学的好处,然后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能力做出肯定,最后指出了选手们在普通话、板书、PPT制作、讲题方式等方面的不足,他希望选手们根据观众的反应,及时对自己的授课方式进行调整,达到传授知识的目的。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数学5192危远眺

二等奖:数学5192曹绍武、中文5209余忆

三等奖:数学5203陈鑫、金融5203张扬、数学5191符艳

优秀奖:数学5201吴国庆、数学5204何永祺、物理5201高佳佳、中文5204刘甜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知识与实践能力的理解,为全院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给怀有教书育人理想的同学们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风采的机会。

  (编辑 向宝蓉 陈章会)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