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洁城行动”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 肖梓依)523日,我系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周边开展“洁城行动”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校外文明发展,争做优秀志愿者。

                    

活动时间分为上午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两点半到五点半两个时间段,负责相应时间段的志愿者们两两一组被分配到八个执勤地点执勤。下雨天,志愿者们仍然恪尽职守,在相应区域走动,配合城管劝走马路上的所有商贩、督促沿路商户经营范围不得超出门帘下方,劝导骑行人员有序停放共享单车以及电动车,配合清洁工人及时清理大马路中间的垃圾。

                   

此次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每位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在奉献中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在每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出了干净、文明的校外环境。

(编辑 向宝蓉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