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健康文化节】我系开展“爱的传递”活动
时间:2021-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楠茜 肖梓依)51921日,我系在12舍篮球场开展以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为主题的“爱的传递”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推动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相互关爱,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包括“小小心愿墙”和“传递真情小信封”两种形式。在活动中,部分同学挑选心仪的便利贴,写上想对对方说的话,并将便利贴贴在心愿墙上。其他同学选择以写书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吐露自己的心声,并将写好的书信投进小邮箱中。信件将会由“邮递员”亲手交给收件人,收件人若也有相同的想法并愿意在一起,就可以拿着信件到活动地点领取一支玫瑰花送给对方。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 张楠茜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