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在校寝室长参加“百优寝室长”评选活动初赛
时间:2021-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514日晚1900,我系在校寝室长在4105教室共同参加“百优寝室长”评选活动初赛。此次活动由系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主持。

               

   本次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涵盖各类心理健康知识和寝室长职责,各位寝室长都积极、认真参与答题,在试卷上写下自己对题目的见解。试卷交于学习部统一批改,此次初赛完满结束。

(编辑 严芷雯)

(摄影 严芷雯)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