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大二学生赴各实践教学基地见习
时间:2021-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510日上午我系大二88名学生分别前往江陵中学、北门中学、太晖小学和实验中学小学部,开始了为期两周的专业基础见习。各校领导纷纷表示对我系学生的欢迎和支持同时也对我系见习学生在见习期间的行为规范提出要求。

                  

图为实验高中小学部余志成主任

图为实验中学小学部贺波主任

    各校领导强调本次见习注意事项要求我系学生进出校园走测温通道考虑天气炎热进入校园后可以不佩戴口罩鼓励我系学生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学习管理班级事务的经验与老师保持联系。

                    

图为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老师

接着对本次见习要提出求,各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们希望我系学生在本次见习中秉持学生本性勤奋好学学习实践教育经验、学习课堂经验。强调学生安全是底线遇见不懂的问题先思考后再询问老师。勉励我系学生勤奋好学多做多问锻炼自己,同时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好铺垫。

                    

图为我系领导、见习生与北门中学领导交接

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老师在与实验中学小学部的领导交接时,教导见习生们要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积累经验在每次上课前要认真地备课为以后成为真正的教师打下基础。我系主任史千里老师在与北门中学的领导、指导老师交接时,从对北门中学的印象、数医系办学理念出发,从师心师技师意师道师德几个方面阐述教师的多个阶段。他向见习生们提出培养师心、见识师技的要求,勉励我系学生通过这次见习活动,提高自我专业技能。

                    

图为我系大二部分见习生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开训典礼,见习生们对为期两周的见习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会在见习期间认真负责努力并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编辑 严芷雯)

(摄影 周逊 严芷雯)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