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顺利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初赛
时间:2021-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楠茜 肖梓依)591900,我系顺利举办数学竞技大舞台初赛,初赛以考试的形式进行,分别在城中2-303、西区4-200、西区2-202、西区2-203设立考场。本次比赛旨在正确组织和吸引学生参加数学课外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兴趣、激发同学们的潜能,发挥同学们的特长,为进一步学习数学知识和选择职业创造有利的条件。

                   

考试由我系学生会部分成员监考。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准时到达考场参加考试。在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监考人员也十分负责,组织好本场考试。比赛在2030准时结束,各考场的监考人员收集各考场的试卷,并将试卷汇总后交于学习部,试卷由学生会成员进行批改。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数学的了解,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

(编辑 张楠茜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