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19级数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561500,我系在4-102举行数医系19级数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具体落实教育见习工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关于此次教育见习的安排和注意事项。会议由王春鸽老师主持。

                     

大会上,王春鸽老师指出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感受教师的生活,初步体会教师的专业性;了解教师的教学基本环节;了解班主任的工作内容;了解学生的心理状态。同时也强调了此次教育见习工作的要求,此次活动主要为观摩课堂教学和教育活动,同学们需要观察学习指导老师的教学时间分配和辅导解题的方式方法。会议最后,老师特别强调了此次教育见习活动的要求,在见习期间要听从指挥,遵守见习学校的纪律。会议结束后,史主任与王老师和各小组组长以及各班班委对教育见习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此次教育见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本次活动中受益,熟练掌握在日后教学工作中如何去教学等技巧。最后预祝同学们此次教育见习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 严芷雯)

(摄影 严芷雯)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