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7-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向宝蓉 肖梓依)近日,我系各班陆续召开以“暑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放假前以及暑期期间的安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班会主要从“防止溺水、交通安全、防骗防拐、自然灾害、交通安全”五个方面进行强化教育,主持人强调假期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播放视频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暑假期间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假期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增强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 向宝蓉 肖梓依)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