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楠茜) 512-16日,我系各班陆续开展以资助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 ,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水平,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加大资助诚信教育的力度,维护校园安全,营造和谐环境。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各班班长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学生享有的资助政策,对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依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班长通过播放诚信还贷视频、提问抢答等方式向在座的同学们普及了资助知识,引导同学们自省其身。同学们认真聆听,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关注和感受。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明白了要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切实做到诚实守信,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应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通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营造了一个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形成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使诚实守信逐步成为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

(编辑 张楠茜)

(图片 张楠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