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理系召开“五一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4月27日—30日,数理系各班召开“五一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班会上,辅导员丁老师、王老师分别从几个方面跟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一是出门反锁门窗、注意寝室安全;二是坐有运营资质的车出行;三是及时与父母、老师沟通出行地点路线;四是远途结伴同行、保管好贵重财务;五是低调沉稳、财不外露;六是平安出行平安返校。

假前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已成惯例。安全无小事,平安是基础。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非常及时有必要。希望同学们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假期都能提高警惕,保护自己,遇事冷静,及时求助,不与恶人恶事纠缠。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班级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