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19级新生专业教育
时间:2019-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9月12日晚上7点,数理系19级新生在2教自习室分别开展了心理学、数学专业教育,旨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会议由各辅导员主持,班主任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马君莉和数学教研室骨干教师袁萍分别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从专业介绍、专业的重要性、如何开展专业学习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同学们在每个阶段指定自己的短期和长期规划,学习之余参加活动全面进步。

系部主任史千里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守住底线,做好学生的本分工作;投身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勇于探索,提升自己的能力素养。

最后的互动环节,主讲人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

新生专业教育的开展是必要和重要的,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所学专业、明确了大学生涯规划,又让同学们在规划制定中确定了奋斗目标和实施方案。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