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布置落实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
时间:2019-07-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7月14日,数理系根据学院统一要求,认真布置落实了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

     

在数理系会议室,辅导员丁风岭、王慧颖对留校学生强调了暑期安全事项,并指定留校学生干部每晚查寝,向辅导员报备学生在校情况。辅导员强调:第一遵守学院假期时间安排,不晚归,不夜不归;第二中途离校随时跟辅导员和楼管报备;第三注意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和自身健康安全;第四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第五牢记考研目标,坚持不懈专心复习。

随后,系部老师深入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安置情况,目前还有少数学生正在搬挪行李。

 

 

                                 (编辑 王慧颖)

                                 (摄影 田 丹)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