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徐星) 5月17日中午,在1-507会议室, 我系开展入了党积极分子组讨论学习活动。我系2名党员、3名发展对象、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应心5171张海涛主持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康亮、辅导员王慧颖出席。

      

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性质、党的纪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青年人生价值交了交流。

分组讨论中,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纪律要求,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认真学习、珍惜时光,学习过硬本领,提高思政政治素质,始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王慧颖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入党初心;二是注重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三是牢记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中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地、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康亮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同学,严格要求自已、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进而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努力奋斗、实现价值。

 

 

                             (编辑 王慧颖)

                             (摄影 徐 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