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1-26 17:11:28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董俊豪)1124日至25日,数学与医护系各班级陆续召开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说明: 1637928545243.jpg

   本次团课以学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被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所触动,对会议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彻底摆脱了被欺负、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从而让同学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说明: F2CB7B64C08FA1786468DDD3280DB391

   此次团课全体同学都深受启发,不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志气、骨气、底气,本团课的精神力量将成为同学们奋发有为、为院争光的持久动力。

(编辑 董俊豪) (图片 董俊豪)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