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本系概况

系部简介

数学与医护系开设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临床医学和护理学等三个本科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

传承近百年的师范教育文化,创新现代师范教育,着力培养中小学数学专业教师。专任教师队伍中既有高水平的数学专业教师,也有师范教育专家和数学教育研究专家,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2人、讲师5人。教学实践实习基地遍布全省。  


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

通过与长江大学医学部合作办学,拥有专职和兼职教师近44人。其中,具有教授职称12人,副教授职称23人;博士9人,硕士27人,外聘专家10多人。建有分子医学实验中心、感染性疾病研究中心、神经网络与脑疾病调制实验室、临床分子免疫研究中心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拥有脑片膜片钳系统、单细胞膜片钳系统、光生理成像系统、徕卡显微工作站、冰冻切片机等30多台套大型仪器设备。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设备仪器和广泛的实践教学基地强有力地保障了人才培养质量。已培养毕业生二千余名。

数学与医护系坚持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基础知识教育,强化实践能力训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校生规模: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456人,护理学和临床医学413人。(2023年5月更新)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