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1-09-07 15:00:27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 向宝蓉)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5日至6日,我系迎新活动在荆州火车站、西校区风华园篮球场、长江大学东校区南苑进行,系领导、老师、迎新工作志愿者,坚守岗位,高效、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任务。

                   

报道期间,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无法陪同新生入校,挥手与父母作别后,朝气蓬勃的他们开始了人生中新的阶段。校门入口处,负责迎接工作的志愿者们在指定位置进行接待,引导新生前往风华园篮球场进行报到。在迎新志愿者们的指引下,新生有序前往报道处完成入学报到注册,并领取校园一卡通等相关物品。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志愿者以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贴心全面的服务质量,获得了新同学的好评。

                      

我系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又有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到数医系的大家庭里。同学们个个热情洋溢,带着期待与梦想,开启了大学生活崭新的旅程。

(编辑 严芷雯 向宝蓉)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